Sunday, August 8, 2010

坚持等...

快10点了...我还坚持等着你~

还是没收到你信息...

我真的很想你...你在做些什么啊...有在想我吗??

对不起哦,亲爱的...今天一直骂你...天啊天..

求你不要再将对我们了...

这次我真的会用我的生命去疼你了...

你快回来了...好吗??

我真的快疯了,一直幻觉电话响...每1分钟看一次电话..

真希望你会信息来..

今天你没心情...我很心疼哦!!

最好不要再有将的事了..希望这是最后一次了!!

我真的知错了,不要丢下我..我没有你真的不行...~

升爱莹..永远不变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