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想...想..想!!

咳...你真的让我很乱想...!!

我想在真的好怕,感觉你好想不想陪我酱..~

会不会是你久没见到我,对我淡了啊..~

为什么,一直感觉到...你好像找很多的理由来不陪我...

我想太多了啦!!不想这了...~

为什你不能早点冲凉啊...一定要等到我冲好了,吃饱了...你才去冲凉呢...

其实我要你在我冲凉时,你也去冲凉...是不是又争取一些陪我的时间了..

可是你还是不肯..

难道我不值得你为我酱付出吗..?

我可以为了你,回信快...为什么你不能?

我可以为了你,冲凉快,吃饭快...为什么你不能?

我可以为了你,玩电脑时还是专心对你...为什么你不能?

我可以为了你,就算我和朋友在一起我也不会忽略你...为什么你不能?

我可以为了你,就算我在看电影我也会时时刻刻回你信...为什么你不能?

我可以为了你,不管我有多忙多没空你的信息一来我就都会回你...为什么你不能?

我可以为了你,我在没空也会想办法抽时间来问候你...为什么你不能?

难道我真的不值得你为我酱付出吗??....~

真的想来想去都不明白....~这些问题烦着我...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