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9, 2010

不要再逃避了...

今天..我一直看时间,一直看时间。

看看是不是要到1点45分了...等啊等...终于到了..

可是我从1.45等到1.50分,可是你任然还没信息我!!

心就想了想,你可能还没到家....又在等啊等,到了1.55分,你还是没信息来...

我真的忍不住了,信息去你手机...可是信息不能出,证明你还没开机...

我的心开始乱了,开始烦了...心想,也许你还没回来...~

到了2.00...你的信息任然还没出,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了..

心又想,可能你回到家吃了,洗了..才开机吧..可是不可能啊..!!你没那么早洗的啊..

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了,就信息你朋友...你朋友却跟我说可能一个月不要跟我联络..

我真的不相信,你怎么可能不理我一个月呢.

我就信息你朋友,叫你朋友打去你家叫你开机,我要跟你说清楚...

我信息一发出..你就开机了...

等不久你就信息来,写着酱..."我们不要联络一个月能么"

我呆住了一下,开始要流泪了...

老婆,你要我一个月不联络你,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...

半天我都不能了...何况一个月..!!你不在我身边,我都感觉不自在.....

亲爱的,我知道你很怕你爸..你爸很凶很不讲理...

但是到了这个地步,你真的不能再怕了...要勇敢面对了..不能再逃避了!!

希望你不要为了这挫折放弃我好吗?..为了酱而放弃幸福的人真的很愚蠢的....

就算你爸真的没收你电话,不再给你出门~绑住了你~

我也不会放弃你..我真的真的不能再失去你了...

勇敢的面对吧!!我会陪你一起面对...

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..不管怎样我都不会离你而去你...~你要相信我!!

不管怎样,你也不可以放手哦...~

加油,加油!!我爱你^^!!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