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8, 2010

9点半了

现在已经9.30了...我任然在等着你的信息..

一直傻傻的看着手机...一直看回你之前写给我的信息...

从相骂...变和好..看回你关心我时,在乎我时....担心我时..说爱我时...

真的忍不住泪流了....

你现在到底怎么了啊,有没有事啊.!!

我真的很担心,就算你闲我烦...我也是会一样担心你了...

从我爱上你的那一刻,我就会担心你,在乎你,关心你...疼你..爱你..骂你..!!

这些都是因为我爱你..

..希望你能明白..你在我心里是多么的重要..

快十点了..也许,你不会在信息来了..

你没事就好,我一个对着房间的风扇...想起你..流泪了...!!!

老婆啊,老婆..~快给我信息嘛...给我知道下..你现在到底怎么了...有没有事...

老婆,我真的爱你...~希望你不要离开我了...好吗..~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