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8, 2010

你在哪里~

亲爱的,你在哪里...再一次失去你的感觉真的很难受...!!眼泪一滴一滴的留下..我什么都做不到

一直在等,在担心...亲爱的,你快信息我好吗!!我真的很想你...

我真的快疯了,天啊天...为什么相爱的人永远不能在一起呢!我们做错了什么啊,为什么要将对我们

求求你放过我们好吗?你要我失去什么都可以...就是不能失去你(莹)!!

电话没响好不习惯哦...收不到你的信息,感觉好孤单哦...快信息我,好吗..

我在等你,在想你...你听到吗...??

还以为可以很开心的过今天的,可是却不能....

亲爱的,快回来...我真的真的很想信息你,可是却不能...

你现在到底怎么了啊,有被打吗...你一只跟我说没事,是说来不要让我担心的吧...

如果真的没事,为什么到现在你还不信息我...

我也找你朋友帮忙了,还给你朋友骂...

你真的没事吗...为什么你电话通你不接啊...你爸拿着吗?

我现在该怎么做啊..泪也流过了...等也等过了..

除了将我真的做不到什么吗...我求你,跪你,拜你...快信息我好吗...

我真的快疯了!!!!!

我真的很想你..不要再玩将的游戏了...我不能再玩了..!!!

真的真的很想你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