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想你的一天

今天是最惨的一天..还以为放工了,你可以陪着我...

没想到,你陪我的时间..全都加起来都不到半小时~

我从你做工等啊等...等到你弄好你的东西,从你弄好了东西,又等啊等~

等到你忙完,从你忙完..有等啊等...等到你收好东西...!!!

耶耶,你终于听我电话了耶...可是我听到的不是好消息!!

我听你说了一声"烦"...我的心开始乱了!!

真的不想你跟你表姐翻脸..如果翻了,以后我们怎样出去啊..

我真的爱你...难道你不知道吗?

我只想跟你开心的过每一天....好吗?

每一次看到你对我说"你表发来"...心就觉得很难受

感觉会再失去你酱,以后你就不要再酱对我说好吗...

你现在,到底在做什么啊!!我很闷啊...很想你...你有在想我吗?

每天晚上都会看看你照片,听听我发过给你的的铃声...

你呢,有在想我吗?还是再烦你表姐的事啊...

***莹,你真的爱我吗?

如果你真的爱我..勇敢面对你爸那关!!好吗?

不要在逃避了,我真的很怕再失去你了...你不要离开我!!好吗?

我真的只想跟你简简单单在一起!!好吗?

你听见我跟你说的一切吗...~

你知道我每一天晚上都在想你吗...!~

(天啊天,表再折磨我们了好吗..
就算要我付出一切我都愿意...我就是不能失去她...
放过我们,我真的爱她.)

我每一天只想你陪着我...

永永远远对你不离不弃...

每天看着开开心心的你...

老婆,我真的爱你...

我对你的心,永远不变...你听见了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